close

前一陣子學習了一個新的能量療癒法--擴大療癒

課程中有一些導引詞是在練習的時候,需要念誦出來的

其中有一段話是關於自己一些意念上的改變

""我已經準備好釋放所有的限制""

 

在把導引CD當做背景音樂聽的時候

不知為何在聽到的當下,忽然有一個問題問自己

我真的已經準備好了嘛??

在這些那些的面子與所謂的堅持(其實是把自己綁住)之間

在這些那些有的沒有的信念

我真的已經準備好釋放所有的限制了嘛?002.gif

 

在對自己的不接納、面對自己的不完美

在對家人與朋友之間的完全接受

我真的已經準備好了嘛??

還是每次的練習,我都只是照本宣科的念一念?

 

在我問我這個問題的當下,內在響起另一個無情的聲音說:無常不會問你準備好了沒!007.gif

 

因此,課題還沒解決的,可能一個不小心

又是呱呱墜地再來一次了呢!

15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al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