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同梯小白聊一聊他女友的事情

小白一直跟我說他們生活中的一些相處模式、事件等等的

我聽完之後,告訴小白一個結論

你女朋友根本就是個公主阿!

小白又絮絮叨叨的說了一些有的沒的

我接著說,你女朋友是不是說這樣那樣的話阿?

小白一整個大驚的說,你怎麼知道?

我說:因為我也是個公主阿~XD  

       因為,只有公主最了解公主

       只是我是個有自知之明的公主,

       你女朋友是個傻傻的公主。

自知之明的公主,也是很奧嬌,但是總知道適可而止

只會讓人覺得難相處了點

傻傻的公主就是個傻屄

毫無技巧可言的奧嬌,只會讓人覺得望而生厭

只會讓人覺得不可理喻

所以當個公主or王子不可恥

可恥的是沒有自知之明,搞的大家雞飛狗跳。

想到就覺得是一個奧妹子、奧咖

而不是冰山美人or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al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