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雷表哥還有賽巴夫夫倆一起去逛玉市跟花市

跟雷表哥在逛的時候,看到一個男生留著鬍子,頭髮也很乾淨俐落(我一整個大心的野狼系阿~~~)

很專注認真的拿著一個杯子在看

一整個帥氣度滿分這樣

看打扮穿著應該也是同學

重點是旁邊同行的友人妖氣值我的是兩千的話,他大概有兩萬吧

所以可以肯定這個帥哥也是同學!!!

而且我看他看的太明顯,看到都被他發現了縮(羞~)

我再跟雷表哥還有賽巴夫夫講這件事情之後

他們也很好奇這位帥哥長什麼樣子


後來繼續往花市的方向前進

就在玉市跟花市的交接路口看到他們也在等紅綠燈

不知道為何,一整個感覺也不怎麼樣,怎麼那個時候我會覺得他很帥

雷表哥也覺得soso,遑論一針見血的賽巴從穿著判斷出是個零號阿姐這樣~


我其實也很納悶,怎麼那個時候我會覺得他很帥氣??

正面看的確不怎麼樣,想說那就只看側面,好像也不怎麼樣阿~

最後我只能說,或許是認真專注的神情,讓他的氣質整個不一樣了!

人的外型是天生的

氣質的涵養卻是改變一個人的後天因素

或許天生的我們並不夠帥氣、陽光

但是我想認真的男人,會大大的改變自己給別人的觀感

帥氣度一定會上升不少

努力的提升自己的氣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al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