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我說出這個標題似乎有點聳動

但是,我想不想說出這句話呢?

我想!!!!!!!!!!!

但是國家社會拒絕給我這樣的權利


忽然想說這件事情是因為

今天打電話給學長,請學長幫忙買一個東西要跟他拿

學長就說出這句話,表示他最近不是很方便

當下我只是跟學長討論要怎麼拿


卻想不到在我收拾搬家東西的當下

這句話開始產生威力


結婚阿!!!!

是多數人另一個生命階段的開始

代表了很多很多不同的意義

除了跟另一個人表示長相廝守之外

也表示扛起更多的責任

開始選一個家(而不是房子)

開始繼續規畫很多事情

為了一個又一個的階段


而我?

或許是因為對生命的目標不夠強烈

我從不知道我要什麼

環境也不會壓迫著我一定要去要什麼

看著多數人走上多數人走的路

我還在這個階段

因為那條路

在台灣我就無緣走上

也不會被多數的人承認


是的!

你可以說我不勇敢

我承認

你可以說我不堅強

我承認

你可以說我不會享受這種自由

我承認

或許我的生命跟大多數的人一樣

就是這樣子平凡

我可以不要那麼勇敢那麼堅強嗎?

我可以走那一條我也想走,但是其實並不美麗的道路嗎?


我不會有家庭負擔,但是表示,總有一天我會失去家庭的溫暖

我不會有小孩的負擔,經濟自由,但是表示,我不會有傳承下一代的喜悅

我很平凡也很懦弱

我只想走一些多數人想走的路

酷兒的生活的確美麗堅強

但是那背後是有多少的酸苦?

或許他們甘之如飴

但是,我的美麗只是因為我不想被歧視性向之外

還要是一副可憐樣


然則,想想...

其實我不願意的...

如果真愛無有對錯

那麼為何權利卻如此不等?

為何歧視的眼光總在?

說要活得灑脫自在,不在乎外界眼光

只是我的假裝堅強


我真正快樂嗎?

平時或許是

然而總會有一些生命的缺憾

會藏在心底深處

在某些時候發作起來


我不能大方的說

爸媽,這是我的另一半

我不能開心的帶著他回家說

爸媽,我愛他,我想跟他生活一輩子

他的身分,永遠只是同學、朋友

如此而已...


或許你覺得我奢求很多

但是為何在多數人都可以擁有的

我,卻是奢求?!


我有太多的為什麼想問問神、想問問社會、想問問國家制度

這些為什麼

只有一個簡單的理由

就是因為我不一樣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必為妖類!


嘆~人聚在一起的社群,可以是互相照護

也是彼此畫分圈圈的限制

於是攻訐撻伐開始

因為,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所以,我只能好好當個妖!

妖到既然你說我是妖,就妖個徹底吧!

這種世紀末的心情

我愛嗎?

還是一種極端的反撲?


今晚

我想我是累了

才會寫了這一攤不知所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al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