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搬家

打包行李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小東西其實不少

尤其以教科書為大宗

但是書籍也就算了,反正那是一定要看的

還有最多的就是佛教文物

以及新時代的產品

例如金剛鈴、杵、金剛橛、缽、丁夏、供燈、供杯、結緣的甘露丸、結緣小物品、經典...等

例如AURO SOMA的彩油、靈性保護、氣場淨化等

      塔羅牌、盧恩符文石、還有很多的小礦石、天鐵劍...etc~

除此之外,生活上的雜物也不少


一邊打包一邊在想

接觸宗教、接觸身心靈之後的我

生活理應更簡單、更簡樸、更輕鬆才對

怎麼會越來越多的長(ㄓㄤˋ)物出現在身邊??


身心靈的課程,在淨化身體、成長靈性的時候

經常需要用到很多工具

我卻發現,這些工具,在我手上最後都變成了放置著的玩具

只是一時的新鮮感,過了,就又多了一個長物

於是,在眼花撩亂,百家爭鳴的新時代身心靈課程當中

怎樣都玩不完層出不窮的新玩意

就這樣一件一件的堆積在身旁了


其實真該好好檢討自己的!

我倒底是走在成長的路上

還是都在滿足我新奇的心情上?


以前我的靈氣老師就說過一句話

至今甚感認同,會接觸神祕學的都是瘋子

因為我們在物質世界得不到滿足,才會轉往這些事情

我們需要更多奇怪的事情以及儀式才能維持住正常的生活


我在規劃空間的時候就在想

我的壇城該放在哪裡

我的什麼該放在哪裡

什麼又該怎麼樣

跟一個麻瓜(正常人比較起來)

我的生活反而限制更多更不輕鬆

卻要有了那些限制,似乎我的生活才會是完滿的...

這豈不可笑至極?


心外求法即外道,看來就算受三皈五戒,我依然是個外道...

慚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al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