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的課,要去之前有一股莫名的忐忑

我在體察這樣的情緒是怎麼出來的?

因為這明明是我想去上的課阿!為何我會生出抗拒的情緒?

這種上三輪與下三輪不同步的情況,已經發生太多太多次了

總是在我行動之前產生退意

這也是我想解決的問題阿...

下三輪的問題讓我沒有行動力與熱情

很多事情都只是空想,能量都消耗在想法上卻毫無創造產生....

這種衝突感覺,我要平衡過來阿!!!!!

努力給自己打氣,一定要去上課了解這情況是為什麼??

 

 

到了上課場地之後,老師說了一句讓我莫名的話:你比我感覺到的陽光多了!

老師又補充說明:因為你信件傳來的能量,非常的後退。

其實我想的是上下輪脈不平衡所造成的問題阿~

 

 

正式上課前,老師說:我們會一起齊聚在這裡不是沒有原因的,宇宙當中沒有巧合。

而會給我們協助的是大天使麥達昶,因為麥達昶所代表的就是神聖秩序。

(又是大天使麥達昶,又是一個連結的訊息)

 

在經過一小段的冥想之後,開始進行繪畫的過程

 

畫紙中央是兩個有交集的大圓,交集出了一個魚的形狀。

當大家進行繪畫都是橫躺的時候,我卻想要把畫紙豎直起來畫

開始畫起五芒星、三角形、火焰的升起等等的

在繪畫的過程中,逐漸的把自己的曼陀羅圈給填滿

由於每個人的繪畫速度都不一樣

在畫的過程中,老師就開始講解個人曼陀羅的內容了

 

在講解第一個學員的時候,我其實沒有聽的很清楚

因為我還在畫畫,直到講解19歲妹妹的時候

除了我畫到一部分之外,我想是因為我跟妹妹有共同的問題

所以講解的話語我就聽清楚了。

妹妹其實也是身上有不少框架的人

讓她無法很開心的做自己

 

然後是另一對情侶當中的女生,女生畫的圖有局部是很晦暗的。

她有著嚴重的被背叛情緒存在著,這樣的情緒讓她很不信任現在身邊的他。

很幸運的是,她的他,是個包容力其強大的人(這也是老師在曼陀羅上解讀到的)。

當女孩的情緒開始出現時,我也體認到了我與她相同的課題,背叛!!

女孩說著的時候,我完全的可以理解,那種憤怒到發抖的感覺。

才驚覺到原來自己的那一份情緒,還是那麼那麼的深刻...一直沒有散去。

 

講到我的時候,老師又蹦出了一句讓我很摸不著頭緒的話:你是一個擁有特殊智慧的小孩!

當時我心裡的os是:年紀長到這麼大,我的確還是一直很像小孩啦,但是特殊智慧????

以下採取對話方式記錄

師:可是我一直無法接收到訊息,你的特殊智慧到底是什麼方面的?你很與眾不同?

我:嗯...我知道我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其實當下的想法是,因為我是gay!XD)

師:你可以說說哪裡不一樣嘛?

我:譬如在一般的家庭當中,討論死亡是一件忌諱的事情,我會主動的去跟媽媽討論死亡。

      在一般人的眼中,生物的外在表面是如此美好,我卻很想知道,那裡面倒底是什麼?

      因此,當有一陣子我一直在看關於死亡、解剖、車禍的照片時。

      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如此晦暗?

      因為跟別人比較起來,我是這麼的奇怪......

      但是對我來說,那些東西與畫面對我來說並不存在興奮的情緒

      只是會讓我有一股,"我知道了""原來是這樣"的喜悅

      車禍是痛苦的、手術的過程也是痛苦的,這些我感同身受也可以理解那種害怕。

      但是這不能阻擋"知道""看到"的單純喜悅感覺。

      而且,當多數的人看事情是這樣的一個看法,可是我會有不同的角度的看法

      讓別人覺得我很怪異...

師:我想這就是你的獨特智慧之處,因為你對於畫面不帶著評斷的概念去看

      你只是單純的去看,去收集各種不同的畫面傳送給宇宙。

      而且不同多元的想法是必要的。

      其實,你的問題很可能在於,壓抑自己原本獨特的天性卻不展現出來。

      可是你是如此的不一樣,那就是你的天賦。

      你應當如此。

(以上是經過整理的對話,中間還講了一些關於情感的關係等等)

 

後來換了Emma,又再次的體認到,宇宙的每個當下都不是巧合 。

Emma說了一件事情,我(Fox)是如此的勇敢表達自己

(我想是因為某些壓抑的情緒,我就這樣哭出來,還有就是好簡單就出櫃了XD)

老師這時候又對我說:你看,當你只是做你自己的時候,你對別人的影響是很大的。

只是單純的做自己,就有療癒的能量。

 

 

小結

這一次上課初初的解決了太陽神經叢的問題 

因為上完課之後,太陽神經叢有一種開展的感覺。

真實的表現自己,才能好自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al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