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上課,大家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我自己覺得從上一次到第二次上課這兩週

自己有很大的改變

或許別人感覺不到,但是自己實在的感覺到內在的輕鬆展開

因為破除了自己內在的牢籠

讓自己可以開始開心的活出自己

那種感覺,就像是長久被憋在箱子中的我

終於可以活動手腳一般的舒暢

雖然年假當中還有些情緒問題浮現出來

讓我知道,仍舊有不少的情緒需要解決

不過,僅僅只是讓自己活的像自己的想法與態度

就讓我的胃輪問題解決不少。

那些情緒的問題,需要的只是時間去釋放。

 

老師在跟每個人聊過之後

制定下了這週的主題:

 

在神聖之源的連結下,讓我們可以不抵抗,

也不違背自己的信念(委屈自己)在每一個關係當中

做出最好的決定。

 

自己與對方(父母、另一半、孩子等等)是一條線的兩端

神聖之源高於兩點,與兩端成為神聖的三角聯繫

當我們只注意於神聖的第三點

讓自己逐漸的接近神聖之源

最後我們與對方的距離會越來越短

最後合一在神聖之源之中

 

帶領冥想過後,我們開始了各自的繪畫並且由老師開始解讀

 

以下由替代的名稱去記錄

Alien:有性能量需要轉化,可以透過靜心的方式去覺察這股能量,

並且將這股能量轉化之後,可以長久的保持青春,或者給予自己及大的能量

而這樣的方式就是所謂的煉丹術。

Shita:潛意識一直在壓抑著自己的真實情緒,當無法真實的愛自己的時候,

就無法切確的面對自己的情感,那麼與人際關係之間都將隔著一個距離

無法真正的做到""交心""。

只有真實的開放自己,才能夠更近一步。

Halima:試著使用確定的語言。

僅僅只是透過語言的力量,可以讓自己從漂浮的狀態中落實下來。

Fox:已經在往自己的道途上邁進,繼續下去,將會很不一樣。

(這一段話我自己修飾過了,不然我會太自滿~XD)

Emma:表現出一種特別輕鬆的能量。

整個人都是放鬆的,透過丟掉現實生活中的物品

也丟掉了在能量世界中的過多牽絆

處於這樣類似充電的狀態一陣子,將可以再次進步

Judy:身上有厚實的能量場,

可以透過動態靜心等等的方式,打破這些能量場

宣洩掉不開心的能量之後,才可以進入更細緻的部份。

Migi:已經釋放掉某些不屬於自己的靈體

將會更進一步的提升自己。

(以上這些我總結的可能有遺漏或失誤,請見諒!)

 

這一次上課之前,有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跟這次上課的事情有關係

諸如我上課前才跟朋友在討論性的事情

上課就提到了性能量的轉化

Migi不屬於自己的靈體釋放(簡稱卡陰然後再解決掉)

我也才又經歷了一次!

Emma的放鬆、補充能量、休息狀態

其實我年假回來一直想要讓自己空白一段時間...

 

額外的紀錄

課程中提到,所有內在的視、聽、感覺的顯現,例如光與聲音等等的,都是幻象。

所以當我們提升到一個層次之後,超越了這些,就可以不再需要這些。

但是,雖然這些內在感覺是幻象,確仍然莊嚴無比

因為他是一切萬有的顯現。

 

====個人的想法分隔線====

上課提到關於神聖之源的存在,以及關係中兩個人的關係等等

忽然想到金剛經中提到的

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當我們超越了父母、兒女、情人角色的相的存在(見諸相非相)

進入了神聖之源(如來實相)

將可以找出不抵抗也不違背的方式進行(佛法生活化)

 

超越光與聲音的一切萬有的顯現

金剛經: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通斜道),不能見如來。

光(色)音聲,並不是最終的地方。

但是仍舊莊嚴,為一切萬有之顯現

這就如同觀世音菩薩在耳根圓通品中告訴我們

觀海潮音,可入流亡所。

光與聲音,仍舊是可以協助我們達到某種境界的好工具。

 

我不知道這樣的解釋是不是我硬串連起來的

但是這樣子想,會覺得

真相是絕對的,只是在不同的地方、時空運用了不一樣的文字進行敘述。

 

願在前往真理的道途上,我堅定邁步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al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