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小很小的時候
經常做夢會夢到自己在奔跑
跑著跑著,感覺兩隻腳的速度不夠快
就用手一起協助奔跑吧
夢裡面的我,就會低伏著身子,四肢並用的一起奔跑了起來。

這夢大概做到念完碩士之後
就幾乎不大做這種夢了

而昨天,夢的前因後果我倒是忘記了
只記得我正抱著徐寶玩
還弄得自己嘴巴裡都是他的毛
之後我放下徐寶

徐寶竟然要我協助她用人立的方式行走
一開始的時候,因為不大會走,所以我始終用手護著她走路
(而且這夢境奇怪的是,人立之後的徐寶竟然跟我一樣高...而且我不覺得異常)
漸漸的,她不需要我撐著她了,她也可以自己人立走路了

而這練習的過程中間徐寶越來越像人

但是我還是跟徐寶說:不要太常人立走路,這樣會損傷你的髖關節
偶爾四支腳的走,會讓你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
(夢中的我還在想著犬髖關節病變的問題)

夢的後來怎麼了我也忘記了

會想起這夢,完全是因為我出門時
在路上遇見了一隻老年的拉不拉多
才忽然想起,我有做了這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al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