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nsrc_06202032709417773114012  
(圖為網路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一定拿下來)

海豚的這張照片有沒有萌到了你?
看起來好像海豚笑得很開心,但是其實是海豚的嘴巴本來就長那樣,打開來你就會以為牠在笑。

很多人喜歡海豚,例如他們看起來像是很友善,他們很聰明。

喜歡的理由當中有一些是誤會,例如海豚會救人,但是其實只是剛好因為海豚遇到鯊魚時、本來就會聚集繞圈以自保。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5%B7%E8%B1%9A
(上面是維基百科關於海豚的所有資訊)

在新時代的思維裡面對於鯨豚有一種高度的推崇(?!)
在高靈訊息當中提到海豚與lemuria(列木里亞)文明的本質共振
(本質共振這是什麼樣的名詞阿?!)
還提到海豚封藏了很久以前的人類智慧,將會在適當的時機將此智慧再還給人類。
(鯨魚也是,但是歸還給人類的是另一種智慧還是快樂本質)
(lemuria是另一個與亞特蘭提斯齊名的消失文明)
而且鯨豚的聲頻又有助於人類情緒的穩定還是什麼有的沒有的效果。

由於鯨豚的可愛外表加上聲頻還有很聰明以即一些美麗的誤會以及想象。
讓很多人非常的喜愛鯨豚這些生物。

雖然海豚在神秘學上被如此推崇,而且海豚可愛的外表,獲得了不少人的喜愛。
但是不能否認海豚還是地球上的生物之一。
而生物研究出的習性,正顯示出了海豚其實沒有你以為的那麼可愛。
海豚其實是少數沒有受到"發情期"限制的生物。
也就是說海豚跟男人類一樣,只要有刺激就會有性慾望(其實有時候不需要刺激也會有啦)
1.雄海豚是會性騷擾雌海豚的。(甚至強姦)
2.雄海豚會騷擾潛水員(不管男女)
3.海豚會玩弄生物,但不是出自於獵食的行為。

這幾點有沒有讓你覺得,海豚的高智商其實跟人一樣,也是挺邪惡的。

以下附上雄海豚用死魚自慰的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LZxG6pB6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al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