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奇怪的夢~~

夢中的時代背景發生在甄嬛的故事

但是場景其實很怪,是在老家鄉下的大宅院。

夢中,有個貝勒要去討好皇帝

所以送上了一隻小貓熊(圓仔??)

結果小貓熊大概是嚇到了,竟然冒犯了皇帝。

皇帝一怒之下,就把小貓熊拉起來丟在飯桌上

(因為皇帝在我鄉下的廚房裡面歡樂,廚房裡面有飯桌)

結果小貓熊竟然不是真的貓熊,是一個嬰兒穿著貓熊裝。

但是上一秒是真的貓熊,下一秒就變成貓熊裝了。

皇帝就更怒了,因為那個嬰兒被暴力對待之後,開始大哭。

結果皇帝就把那個嬰兒放在餐桌上生吃了

同時旁邊也圍著很多人,一起把嬰兒生吃了。

我站在飯廳的外面(相當於院子裡)看見這噁心的一幕。

問題是我那吃素的堂姊妹,竟然覺得好香也跟進去吃。

結果吃完嬰兒的人都開始變的面目猙獰。

我不忍卒睹嬰兒被吃的一幕,於是轉頭去看滿天星空,夢裡的我還在找北斗星以及獵戶座。

但是因為光害太嚴重,所以我走到了宅院的二樓樓頂去看。

但是其實也是躲避那些吃嬰兒而便的猙獰的傢伙。

就在我膽戰心驚的以為躲在二樓被發現的時候。

夢就醒了...

睡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al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